Loading...

3排15公+3RCA 1.5米

產品編號 : VD-47
參考價格 NT $0

產品特點:

1、插頭鍍金觸點具有很強的傳導性,可以有效減小數據傳輸流失,避免產生錯誤信號。
2、導體採用美規26AWG絞合鍍錫銅,三基色信號線獨立屏蔽結構,減少干擾,保證數據高速傳輸。
3、線材外層採用全屏蔽鋁箔和高密度鍍錫銅編織網,並且線材加入特製的射頻截止器,有效隔離EMI/RFI電磁干擾,從而保證在不同工作環境中發揮其最佳晰度影視效果。

使用說明:

如果您是通過DVD的VGA輸出到電視機的色差接口,那麼本線是全部兼容的,如果您通過電腦的顯示卡輸出到電視機,請您必須遵循以下相關步驟:

1、顯示卡的兼容性:因nVIDIA系列顯示卡與電視機色差輸入兼容性不太好,所以您必須使用ATI顯示芯片的顯示卡

2、ATI的顯示卡必須使用相應補丁程序方可在顯示器的屬性中顯示YPbPr信號的選項​​

3、如果你安裝好補丁重啟之後,進入顯卡控制界面應該可以看到出現YpbPr選項,接下來首先要確保你的桌面分辨率是1280x720(選720p輸出的時候)1920x1080(選1080i輸出的時候)。如果你選不了1920x1080,請在監視器選項卡里面去掉“隱藏不支持格式”,當然要注意先調低刷新率和了解你的顯示器是否支持這麼高的分辨率,或者乾脆關掉顯示器。 (有的顯示卡有DVI和VGA兩個接口輸出,可雙頭全輸,亦可只輸出一個,可以按相應熱鍵進行切換,為了便於調試,您可以使用DVI的接顯示器,VGA色差線接到電視機,調整好分辨率後再按熱鍵進行切換即可正常輸出到電視機了)

4、如果您還需要詳細的修改方法,亦可通過搜索引擎用“ATI 輸出YPbPr信號”這幾個關鍵字進行搜索找到相類似的設置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