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關於世淇

世淇企業

關於世淇

世淇競爭利基
世淇公司從創立開始,即定位為3C商品「專業通路商」,秉持「誠、信」的原則,亦發展自有品牌,以雙管齊下的方式,提昇市場佔有率;另一方面,亦為下游客戶提供「一次購足」的便捷服務,為客戶節省許多管銷成本,亦為客戶及公司創造出「專業分工」的市場機制。

廣泛之行銷通路,週密嚴謹
世淇企業之行銷通路廣泛,商品眾多、價格合理:行銷通路網涵蓋了量販店、專賣店、連鎖店、百貨公司、超市、書局、電器行、郵購、機關團體、資訊店、通訊器材店等,全省約有三千多家經銷商通路,更加速了世淇的獲利實績,處處可以看見世淇商品,貫徹「找的到,買的到,價格最公道」的世淇企業形象。


品質至上的品保標準
世淇公司堅持提供合法、合格及符合環保政策之優良商品為理念,加強品質關念,使得世淇公司整體品質受到外界肯定,在同業間之形象良好。


放眼世界,全球佈局
世淇公司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對各項產品的功用及特質皆深入了解,且對市場保持靈敏度,能了解未來市場之需求,適時推出新產品以增加競爭力。世淇公司之行銷團隊,對目前產品之推展及未來爭取新產品之代理經銷有相當優勢。

商品系列多達 25項,26年來共推出1萬多種商品,且持續不斷開發新商品,有利於創造市場需求,由於供應之商品種類眾多,能提供客戶一次購足之便利性,奠定了穩定之競爭優勢。